雪佛兰科沃兹油箱盖怎么开

专家解答(1)添加收藏
财道
【认证专家】财道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以雪佛兰科沃兹2022款320手动欣动版为例,油箱盖开启方法:

1、油箱盖的开启开关就在座椅的左下方,向上拉起;

2、按下油箱盖,油箱盖就会弹起打开。

如果遇油箱盖打不开的情况,可从后备箱入手。

打开方法:

1、首先拆下后备箱内覆盖油箱的衬板(油箱的衬板位置在侧面,需根据加油盖位置判断在左侧还是右侧),可以看到油箱盖的锁止机构及用于远距离操作的油箱盖拉线;

2、拉动拉线,油箱盖便可打开。如果不起作用,可按动锁止机构的可动部位,同时拉动拉线,油箱盖即可打开。

雪佛兰科沃兹2022款320手动欣动版,车身尺寸长宽高分别为4474毫米、1730毫米、1471毫米,油箱容量为36升。(数据来源于百度有驾官网)

当油箱警报灯亮时,油箱内剩余汽油量约为四分之一,请立即添加汽油防止汽车抛锚。

科沃兹应用型号为92号或更高品质的汽油,应用别的燃油有可能会发生爆震,使用伪劣燃油可致使汽车发动机运作速率不高且危害驾驶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