选装是什么意思

专家解答(1)添加收藏
梁仕荣
【认证专家】梁仕荣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选装的意思就是为机动车辆挑选一些自己认为适合自己驾驶车辆的配置,选装的配置是需要独立支付费用的,和机动车辆的购买费用不发生任何冲突,会让机动车驾驶更加的舒适,更加的方便。选车不是强制的。

汽车的选择是基于消费者的意愿。对于购买的车,可以选车,也可以不选车。因为这个选装系统是厂家直接改装的,所以非常专业,可以在车辆生产的时候额外配置。选择一些配置供自己使用是有价值的,因为选装和后期安装是有一定区别的。后面的安装需要增加车辆的一些原始部件。选装件是在车辆装配时安装的,车辆交付后不需要做任何改动。

买车注意事项:

1。警惕各种优惠:每个人买车都希望以最优惠的价格买到心仪的车辆,但当遇到优惠幅度大得夸张、购车价比原本想象中要低很多的时候,谨防落入不良商家设下的陷阱。

2。有目标车型才去4s店:没有目标,来到4s店完全就是无头苍蝇,4s店销售当然拼命推荐店里价格最贵的,或者是卖不出去的。

3。注意合同细节:在买车中,一旦涉及到要签名的合同手续,都要好好留意其中的细节,逐字逐句看每一项条款,遇到不懂的一定要要求销售解释清楚,千万不要什么都签。

4。选择合适的价位:一定要在买车前充分考虑这个问题,根据自己的能力去选择什么价位的车。记住,没有最好的车,只有最合适自己的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