凌志是什么汽车

专家解答(1)添加收藏
樾辰
【认证专家】樾辰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凌志其实就是雷克萨斯,凌志是一个来自日本的汽车厂商,这是丰田旗下的一个高端品牌。雷克萨斯旗下有很多轿车和SUV车型,并且雷克萨斯旗下的车型全都是进口的,雷克萨斯旗下的轿车有IS,ES,GS,LS等。

LS是雷克萨斯旗下的一款大型轿车,这款车的竞争车型是宝马7系,奔驰S级,奥迪A8L等。LS的轴距为3125毫米,长宽高分别是5235毫米,1900毫米,1450毫米。LS有混动版车型也有纯汽油版车型。

LS的混动版车型和纯汽油版车型都使用了3.5升自然吸气发动机,这款发动机的最大功率为232千瓦,最大扭矩为380牛米的,最大功率转速为6600转每分钟,最大扭矩转速为4800转每分钟。这款发动机搭载了VVT-IW技术和VVT-I技术还有混合喷射技术,并且使用了铝合金缸盖缸体。

搭载混合喷射技术的发动机既有缸内直喷也有多点电喷,这种发动机可以在不同工况下选择不同的燃油喷射方式,这样可以提高发动机的效率和动力。与这款发动机匹配的是10AT变速箱。雷克萨斯LS的前后悬架使用了多连杆独立悬架,

凌志是雷克萨斯最初的名字,只是凌志在国内已经被注册,所以后来就一直叫雷克萨斯。国内销售的雷克萨斯,是一款纯进口车型,并没有实现国产化。雷克萨斯虽然在国内的影响力没有那么高,但确实是一款能和BBA抗衡的豪华车型,是丰田旗下主打的一款豪华车型。雷克萨斯旗下的车型比较多,涉及轿车、SUV和跑车等。

雷克萨斯在售的车型主要轿车系列有雷克萨斯CT、雷克萨斯IS、雷克萨斯ES、雷克萨斯LS、雷克萨斯GS。SUV系列有雷克萨斯UX、雷克萨斯NX、雷克萨斯RX、雷克萨斯LX、雷克萨斯GX。跑车系列有雷克萨斯LC、雷克萨斯RC。雷克萨斯主打的SUV车型是雷克萨斯RX。雷克萨斯LC搭载3.5L版本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为264千瓦,最高时速为260千米每小时,百公里加速时间为5秒,工信部公布的百公里综合油耗为6.9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