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特320油箱能装多少升油

专家解答(1)添加收藏
钟鸿云
【认证专家】钟鸿云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卡特320油箱能装345 L油。卡特320挖掘机燃油箱容量为345 L,卡特320挖掘机是卡特彼勒公司推出的一款挖掘机。最大压力(行驶)34300.0 kPa,最大压力(回转)27,500 kPa,液压油箱容量为115 L。(数据来自卡特挖掘机官网)

卡特320挖掘机的优点:

1、使用标配的Cat Connect技术可将操作效率提高多达 45%,从而减轻操作员疲劳度和降低运营成本,包括燃油消耗和日常维护成本。

2、发动机可以使用标号最高为B20的生物柴油,并且符合等效于美国EPA Tier 3\u002F欧盟Stage IIIA\u002F中国非道路国三\u002F巴西Mar-1的排放标准。

3、高级液压系统实现了动力和效率的最佳平衡,同时还提供旨在满足精确挖掘要求的控制。

4、使用动力模式将挖掘机与作业相匹配,并通过智能模式自动将发动机和液压动力与您的挖掘工况相匹配。

5、 挖掘机可在高达52°C的高温环境下工作,并且冷起动能力低达 –18°C。还提供可选的 –32°C冷起动套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