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目二模拟费交给谁

专家解答(1)添加收藏
姚浩波
【认证专家】姚浩波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科目二考试模拟费用是教练先代收费的,等去考场模拟时要交给科目二考场的。既然教练推荐你在考试前做模拟,那么就意味着在这笔模拟费里面教练肯定是有提成的。

模拟这个过程本身就不是教学大纲里面固有的程序,而是驾校里面为了赚钱采取的一个方法,当然这个方法对学员来讲也没有太大的坏处,模拟考试,主要的目的是熟悉考场和熟悉考试车辆,增加考试的合格率。

驾校模拟费收费规定:

驾考模拟费的收费没有固定的,各个地区,各个驾校之间模拟的收费标准并不统一,大致可以分为按时收费和按圈收费两种。收费的依据也是驾校自己规定的。

一般情况下,驾校自带考场的收费低一些,如果驾校使用公共考场的则会收取高一些,因此学员在选择驾校报名的时候,尽量选择一些知名度比较高的驾校,最好这些驾校都带有自己的考场。到时候驾考模拟也可以省下不少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