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利博越1.8t油箱多少升

专家解答(1)添加收藏
苏峻
【认证专家】苏峻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吉利博越1.8T油箱是58升。油箱是液压系统中储存液压油或液压液的专用容器,油箱可分为开式油箱和闭式油箱。(数据来源于有驾官网)

以博越2022款博越X1.8TDDCT智慧型为例:其是一款紧凑型5门5座SUV,搭载7挡湿式双离合变速箱,最高车速达200公里每小时。

长宽高分别为4544毫米、1831毫米、1713毫米,轴距为2670毫米,发动机最大扭矩为300牛米,最大功率为135千瓦,整备质量为1630千克,助力类型为电动助力。(数据来源于有驾官网)

动力方面,博越1.8T发动机的最大马力184匹,峰值扭矩300牛米,匹配7挡湿式双离合变速箱。这套组合已经装载了超百万辆车型。

底盘方面,该车由欧洲大师针对中国路况进行调教,包括减速带、比利时路、坑洼路面等多种场景。行驶质感方面,底盘不松垮,并且非常整。

制动系统,它的刹车脚感线性,急刹时也能很稳,并且不点头。

吉利博越是吉利品牌旗下最豪华的车型,吉利博越的下线使吉利的市场战略和产品规划有了重大改变,并达到了新的高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