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马523的空调滤芯在哪里

专家解答(1)添加收藏
威·益高
【认证专家】威·益高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宝马523的空调滤芯在副驾驶里面。

首先,拆下手套箱两侧的风门,取出手套箱,这样可以看到空调节的鼓风机和空调节过滤器。

然后,松开空调滤芯盖板右侧的阻尼器,可以看到旧的空调节滤芯被取出。

空调滤芯是车辆空调节系统中至关重要的部件,需要定期更换。如果长时间不更换空调滤芯,会影响车辆空调的效果,还会危及车内成员的健康。

大多数车辆行驶一万公里就需要更换空调滤芯。如果空调冷却时,需要按交流键。此时,压缩机离合器将接合,发动机将驱动压缩机旋转。

当压缩机旋转时,它可以持续压缩制冷剂,并将制冷剂输送到蒸发箱。制冷剂在蒸发箱内不断膨胀吸热,可以对蒸发箱进行冷却,蒸发箱还可以对鼓风机吹出的空气进行冷却,从而可以调节空调出风口吹出冷空气。

空调加热时,发动机内的高温防冻液会流过暖水箱,此时鼓风机吹出的空气也会经过暖水箱,从而可以调节空调出风口吹出暖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