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窗关闭不了

专家解答(1)添加收藏
何文宣
【认证专家】何文宣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车窗关闭不了有以下8点原因:

1、玻璃胶条老化变形:在升降过程中发出噪音,还会造成升降不顺畅,解决方法:更换新的胶条。

2、玻璃胶条不合适:使车窗升降困难,或者直接导致车窗升降失灵,解决方法:对原有的胶条进行适当的裁剪或者更换合适的胶条。

3、玻璃升降导轨脏或有异物:玻璃在升降过程中出现异响,解决方法:及时清理导轨的异物。

4、电瓶电量过低:导致车窗升降失灵,解决方法:及时对蓄电池进行充电。

5、电机故障:车窗不受控制,不能正常工作,解决方法:去4s店检修,更换电机。

6、升降器固定的螺丝松动:升降不顺畅,有异响。解决方法:对固定螺丝进行拧紧。

7、车窗升降器开关出现故障:车窗失灵无法工作,解决方法:更换开关。

8、导轨安装位置偏差:车窗无法顺利讲下,解决方法:将导轨安装到正确位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