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时捷718底盘可以升降吗

专家解答(1)添加收藏
常璐墨
【认证专家】常璐墨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保时捷718底盘不可以升降。保时捷718是一款入门级的跑车,这款车的底盘很低,而且没有底盘升降的功能。以保时捷718 2023款 Cayman Style Edition 2.0T为例,长*宽*高为4379*1801*1295mm,轴距为2475mm,油箱容积54l,整备质量1421kg,采用2.0T 250马力 H4发动机,匹配7挡湿式双离合变速箱,最大功率为184kW,最大扭矩310牛米。(数据来自有驾官网)

保时捷(Porsche),德国大众汽车旗下世界著名豪华汽车品牌,又译波尔舍,总部位于德国斯图加特,是欧美汽车的主要代表之一。1931年,保时捷成立于斯图加特,以生产高级跑车闻名于世界车坛。创始人费迪南德保时捷是一位享誉世界车坛的著名设计师。保时捷汽车具有鲜明的特色,甲壳虫式的车形,后置式发动机和优异的性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