循环机换油伤害变速箱

专家解答(1)添加收藏
高山表客
【认证专家】高山表客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循环机更换波箱油并不会危害到变速器,但循环机更换相对性于传统式的波箱油更换会较为油耗,价钱也非常贵。毫无疑问,循环机法的剩余油换置率是最大的。现阶段,许多维护保养店依然使用传统化的手动式换油法为买车人换自动变速箱油。这类手动式换油法,是开启自动变速箱的加点油螺钉,让里边的油液当然排出来。尽管使用便捷,用时少,但换油不完全,只有排掉四分之一至三分之一的旧油液。

现阶段非常一部分服务项目店都沿用这类换油方法,因为加上油液后,新老油液混和,自动变速箱里边的油液仍位于不干净的情况,因此总体作用并不丰厚。

而循环机换油能够运用专业设备造成工作压力,把变速器的润滑脂管和排热输油管里的油开展动态性更换,这类方式全部全过程消耗的时间较长,约需1小时,但优势是换油较为完全,可以排掉95%之上的旧油液,并且还可以把自动变速箱內部的污垢和金属材料屑清理整洁。根据机换的方法,更换油液的期限能够做到六万千米。而有挺多车主毫无疑问会害怕这类换油变大对变速器是都是有很大的损害,实际上 循环机换油除开成本费较高之外,还是优点较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