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蓝德刹车油多久更换

专家解答(1)添加收藏
永无止境
【认证专家】永无止境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三菱欧蓝德刹车油在六万公里的时候更换,刹车油的油壶在发动机舱内部,更换时候使用油泵,将旧油排干净,加入新的型号为DOT4的刹车油。

制动液又称刹车油或迫力油,是制动系统制动不可缺少的部分,在制动系统之中,它是作为一个力传递的介质。因为液体是不能被压缩的,所以从总泵输出的压力会通过制动液直接传递至分泵之中。由于制动液的产品多种多样,就市场普遍的情况而言,大概两年到三年换一次就可以。

注意事项:

1,不同品牌不同型号的制动液不要混用。由于每家生产商的原料配比不同,混用可能给汽车零部件造成伤害,造成刹车性能减低;

2,如果制动液中患有水和杂质,一定要及时更换,否则会影响性能,为生命安全带来隐患;

3,如果汽车在刹车时出现异样,一定要第一时间检查制动液的使用情况,对汽车相关部件进行全面检测。只有好好利用制动液,才能让行车更加舒适和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