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亚迪元的前盖怎么打开

专家解答(1)添加收藏
钱高阳
【认证专家】钱高阳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1、拉动拉手。在方向盘下左脚位置有一个拉手,上面有打开发动机舱盖的图标,驾驶员用力拉一下拉手,发动机盖就会打开。

2、扳动开关。在发动机盖的前端有一个开关,驾驶员用手向左侧扳动开关,就可以把前盖全部打开。

发动机盖采用橡胶发泡棉和铝箔材料制造而成,可以降低发动机的噪音,还可以隔离发动机产生的热量。

气流会在运动物体周边造成空气阻力和扰流,影响运动物体的运动速度和轨迹,发动机盖外形可减小气流对车辆产生的影响。

发动机盖还可以保护电路、油路、刹车系统以及传动系统等,避免冲击、腐蚀、雨水等不利关系,确保汽车可以正常工作。

关闭汽车前盖时,需要取下支撑杆,再用双手慢慢放下盖子。当还有20cm的高度时,驾驶员就可以松开双手,让盖子自由落下。不要用一只手合上盖子,否则会导致盖子两边的缝隙不一样。

驾驶员也不要太用力按压发动机盖的中央部分,否则会造成凹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