玛莎拉蒂原装音响是什么牌子

专家解答(1)添加收藏
兰烬落
【认证专家】兰烬落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玛莎拉蒂标配的音响有哈曼卡顿音响,高配车型总裁标配的音响是b&w宝华伟健音响。玛莎拉蒂介绍:

1、玛莎拉蒂汽车公司最早是由玛莎拉蒂家族创建于1926年,是专门生产运动车的公司,在欧洲具有很高的知名度。玛莎拉蒂运动车在造型设计上,将自己的传统风格与流行款式相结合,在外观造型、机械性能、舒适安全性等各方面,在运动车中都是一流的。1975年曾与德-托马索轿车公司联合,但仍保持各自的独立。1989年几经周折,最终成为菲亚特汽车公司的子公司,品牌仍然保留。

2、玛莎拉蒂是一家来自意大利的汽车制造商。玛莎拉蒂拥有轿车、SUV、跑车等。玛莎拉蒂的suv车型为levante,是一款中大型suv,轴距为3004mm,长宽高分别为5005mm、1981mm和1693mm。玛莎拉蒂一共用过两款发动机,一款是3.0升涡轮增压发动机的低功率版本,另一款是3.0升涡轮增压发动机的高功率版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