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色车子上有黄点

专家解答(1)添加收藏
邵震轩
【认证专家】邵震轩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汽车漆表面出现小黄点分几种情况。一是汽车停在室外,雨水夹带铁粉落在车身上,未及时洗车,在车漆表面形成的铁锈斑。

还有一种可能是因为汽车行驶在路上,有沥青溅射到车漆上,由于沥青的主要成分是碳氢化合物,属于憎水性材料,不溶于水,但溶于二硫化碳,具有腐蚀性,然而未及时清理,时间长了沥青自然脱落后留下的这种黄点。

白色车子上黄点清除方式;

第一种方法,可以在网上购买洗车泥,然后准备足够的清水,然后用洗车泥沾水使劲在车身上有黄点处进行摩擦,然后再用清水清洗,主要有足够细心才可以完全除去。

第二种,可以准备一些除铁粉的喷剂喷于汽车车身有黄点处,然后让其浸泡4-6分钟,然后在使用清水冲洗干净,当然要足够干净,必要的时候可以使用清洗液清洗,最好车身不要存留除铁剂。

第三种,在清洗之前要注意是什么原因出现的黄点,如果是汽车的质量问题,漆下面的铁皮生锈导致的黄点,那就处理不了了,只能去4s店让专业人士给予表面除锈和斑点修复,然后重新喷漆处理。

第四种,可以去4s店,给汽车进行抛光、打蜡、镀晶处理,当然一定要先抛光打蜡然后在镀晶,否则可能会起不到什么作用。

第五种,还可以准备适量的靓车晶进行处理,既可以保持车身的干净还可以避免油汁再次弄脏车子,还可以与空气隔绝,避免漆面氧化。

第六种,准备一点酒精和纱布进行擦洗;或者准备一点陈醋,用纱布配合擦洗,但是需要足够的清水,在用醋擦洗后立刻进行清洗;还有一种就是84液,在擦洗一个部位之后立即用清水清洗,以免84留存车身对白漆造成损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