面包车空调效果差的原因

专家解答(1)添加收藏
风往北吹
【认证专家】风往北吹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面包车空调效果差的原因、1、汽车空调的制冷剂不足、2、汽车空调制冷剂泄漏、3、汽车空调的冷凝器太脏。

1、汽车空调的制冷剂不足:汽车空调用的时间较长,冷媒消耗完毕,就会导致空调制冷不足,影响空调的制冷效果。

解决方法:加空调制冷剂。

2、汽车空调制冷剂泄漏:制冷剂一旦泄漏,汽车的空调内外机都会正常工作,但是就是没有制冷效果,所以空调不制冷。

解决方法:检查汽车空调系统中的管路、空调泵、冷凝器、蒸发箱等一些部件是否有损导致制冷剂的泄漏,然后更换有问题部件。

3、汽车空调的冷凝器太脏:汽车空调用久了不清洗,会有各种杂质把冷凝器包裹起来,如此冷凝器就没法正常散热。这就会导致空调系统的压力和温度过高,为了保护空调系统,空调泵就会停止工作不制冷。

解决方法:及时清理冷凝器上杂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