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马carplay连接了车载屏幕不显示

专家解答(1)添加收藏
胡耀根
【认证专家】胡耀根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宝马carplay连接了车载屏幕不显示的原因有:

1、手机数据线破损或折断。确认手机数据线有无破损现象或折断处。

2、USB插头和手机插头上面的金属接触端子有异物附着或者表面被氧化。确认USB插头和手机插头的上面的金属接触端子有无异物附着或者表面被氧化

3、车载主机外置的USB HUB的USB母头插口内部有损坏。检查一下车载主机外置的USB HUB的USB母头插口内部是否有损坏。

4、接触金属片和USB公头接触不良。检查接触金属片是否能保持与USB公头接触良好。

5、车载主机与外置USB HUB的连线有松动现象。检查车载主机与外置USB HUB的连线有无松动现象,为了避免长时间的氧化可能导致的插头内部接触不良,可以将接线的两个插头进行多次拔插。

6、车机硬件故障或系统混乱。检查车载屏幕和系统是否有故障和混乱。

7、中控显示屏背面上的电缆有问题。连接线路卡扣脱离或松动,导致车载大屏失效。检查中控显示屏背面上的电缆是否存在问题。

8、汽车的电源电压不稳定。确认汽车的电源电压是否稳定。

carplay是美国苹果公司发布的车载系统,专门用于ios设备与车机的连接。现在支持安卓手机的是carlife。使用安卓手机的用户可以通过carlife连接车机。carplay和carlife在功能上基本差不多,但是一个支持苹果手机,一个支持安卓手机。两种系统基本都可以用数据线连接手机和车机,或者用无线连接的方式。连接上后,可以播放手机中的歌曲,可以接打电话,看短信,可以通过手机中的语音助手语音操作一点功能,可以导航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