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亚迪唐混动加速怎么样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袁英博
【认证专家】袁英博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比亚迪唐混动加速快,详情为:

1、比亚迪唐混动即为唐DM,唐DM是比亚迪旗下一款插电混动SUV,在售车型均为“三擎四驱”双电机版本车型;

2、目前在售车型共计9款,厂商指导价为25.9932.99万元,官方0-100km/h测速为4.5s,综合工况油耗为1.8L/km;

3、动力方面,搭载由2.0T发动机+单电机组成的动力系统,2.0L的4缸直列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马力为205Ps,最大功率为151kw,最大扭矩为320N·m;纯电模式续航里程可达81(100)km。

蒋翰林
【认证专家】蒋翰林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比亚迪2017款唐在混动模式下的动力十分强,151kW的2.0T的涡轮增压直喷发动机功率足够强,可输出371千瓦的总功率, 820牛·米的总扭矩。功率上比宝马M3和奔驰C63这些性能车都要大,百公里加速经过实测能达到4.88秒,这是要起飞的节奏啊。

何文宣
【认证专家】何文宣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纠正一点,唐和秦一样,没有纯油行驶。纯电经济模式、纯电运动模式、混动经济模式、混动运动模式四种,顶多是亏电,但时速超过5060码以后发动机会给动力电池充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