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c1驾照到A2驾照需要多少年

专家解答(1)添加收藏
章和志
【认证专家】章和志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最快四年可以拿到A2的驾照。正常情况下,在拥有C1驾照一年之后是可以考取B2驾照的,在拥有B2驾照三年之后可以考取A2驾照。

A2驾驶证想要拿到手也不是那么容易,不仅需要有很专业的驾驶技能,还需要有良好的驾驶记录。

C1增驾B2所需的条件:

1、年龄20周岁到60周岁;

2、身高不低于155公分,裸眼视力或矫正视力在5.0以上;

3、不是红绿色盲或其他视力障碍患者,具体以体检报告为准;

4、需要取得C1驾照满1年以上,且在本记分周期和申请前最近一个记分周期内没有记满12分记录。

B2驾照升A2驾照的条件是:

1、年龄需要超过22周岁到60周岁;

2、获得B2驾照最少三年时间,申请之前最近连续三个记分周期时间内扣分都没有超过12分。

满足这些条件后,就可以去车管所提交申请,然后去驾校报名参加科目一到科目三的学习,考试通过后即可获得A2驾照。

驾照的考核都是严格把关的,一层比一层的标准高,一级比一级的技术要求也高。

即便驾驶证拿到手了,也不应该掉以轻心,职业道德标准,严格要求自己不马虎大意,要谨慎行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