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马车窗玻璃升降失灵

专家解答(1)添加收藏
Tylor
【认证专家】Tylor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宝马车窗玻璃升降失灵的原因及解决办法:

1、可能车窗升降的电机故障,无法正常工作,所以车主按动按键就没有反应;

解决办法:车主需要及时更换损坏的电机;

2、可能是车窗的按钮出现了故障,线路接触不良;

解决办法:车主需要将按钮拆开后进行维修。

3、可能是玻璃升降器出现了故障,比如玻璃升降导轨损坏、拉线故障、滑块故障等原因;

解决办法:车主只能更换玻璃升降机;

4、可能车辆的玻璃胶条老化,导致车窗卡住了;

解决办法:车主需要及时更换玻璃胶条,这时不能继续再按动升降按钮了,避免升降机损坏;

5、可能是汽车电瓶的电量不足,无法带动车窗工作;

解决办法:车主可以开启车辆内的其他电子设备,检查电瓶工作是否正常。

一键升降窗户的挡位是有两档的,在要开一部分窗户的时候可以用一档,要完全打开窗户就可以按到底,会有很小的一个声音和反馈的力度,这时候就可以让它自动降下窗。

一般带一键升降车窗功能的按钮都是有防夹手功能的,对于经常坐小孩子的人来说,最好是买带这种功能的,并且在行驶途中一定在驾驶员控制一侧锁止四个车窗。

车窗设置一键升降功能:打开点火开关,打开开关,提起并保持。

玻璃升到顶部后,开机3秒以上。松开开关,立即按住,使玻璃落到底部,等待3秒以上。

再次重复举升动作,初始化程序完成,车窗举升功能恢复。这种方法对大多数模型都有效。如果恢复不成功,需要去正规维修店进行维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