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致属于哪个品牌

专家解答(1)添加收藏
冯元思
【认证专家】冯元思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观致是奇瑞旗下的一个高端自主品牌。2007年,奇瑞汽车与以色列集团合作,共同出资成立奇瑞量子汽车有限公司。观致团队由全球23个不同国家的工程技术专家和管理人员组成,其中大部分成员都曾经在大众,通用,欧宝,沃尔沃,萨博,福特,宝马等知名汽车企业担任重要职位。2011年11月28日,奇瑞量子汽车有限公司更名为观致汽车有限公司,并正式发布商品品牌“观致汽车”。2013年11月,观致汽车首次亮相第11届广州国际车展,在其新闻发布会上宣布了首款量产车型,即观致3轿车。观致旗下车型有观致3、观致5、观致7、观致2、观致9、观致ModelYoung、ModelKEV。

奇瑞汽车股份有限公司,是一家从事汽车生产的国有控股企业,1997年1月8日注册成立,总部位于安徽省芜湖市,产品覆盖乘用车、商用车、微型车等领域。奇瑞已具备年产90万辆整车、90万台套发动机及80万台变速箱的生产能力,建立了A00、A0、A、B、SUV五大乘用车产品平台,上市产品覆盖十一大系列共二十一款车型。奇瑞以安全、节能、环保为产品发展目标,先后通过ISO9001、德国莱茵公司ISO\u002FTS16949等国际质量体系认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