途乐停产了吗

专家解答(1)添加收藏
沉淀
【认证专家】沉淀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途乐在国内已经停产了。日产途乐于2016年随着一汽丰田长春工厂关闭而宣布停产。不过该车在国外一直是还有在生产的。

途乐是日本日产汽车推出的一款车系,于1951年发布第一代车型,主打越野车配置,以硬派自居。常说的途乐一般指第四代(Y60)和第五代(Y61)车型。这两代车型凭借着坚固的车身和可靠的性能得到了众多越野爱好者和西北地区人民的喜爱,并且频频出现在越野赛事中,并被联合国维和部队指定为官方用车,赢得了较高的知名度。

代表车型:

2012款:外形尺寸:一辆巨大的、典型的日产SUV。途乐的外形可以用两个“很”来描述,一个是很日产、另一个是很大。很日产的原因是那个使用多年的三孔式家族进气格栅,如果没有其他车型作为参照物,远远看去它甚至和我们熟悉的帕拉丁有些相似。

2014款:外观方面,新车装配了全新的Nismo外观套件,其中该车前保险杠造型更加动感,Nismo标志性红色元素的融入也给人感觉更加富有激情。同时,这款车尾部装配了单边共两出的排气系统以及全新造型的22英寸锻造铝合金轮圈,令整车风格更加运动。

2016款:第六代途乐(Y62)放弃了之前前后整体桥式的悬架形式,采用前后双叉臂式独立悬架的新一代车型能够更好的提升车辆舒适性,不过仍然延续非承载式车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