尼桑是国产车还是合资

专家解答(1)添加收藏
心亦飞扬
【认证专家】心亦飞扬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尼桑是合资车。

日产尼桑是一家来自日本的汽车制造商。国产的东风日产和郑州日产是合资品牌,东风日产和郑州日产旗下的车也是合资车。

尼桑旗下豪华轿车天籁:

Altima,中国称“天籁”,是尼桑自1993年起全球发售的一款中型轿车产品,定位介于轩逸和Maxima之间,现役第六代天籁于2018年4月纽约车展首发,采用日产V-Motion2.0概念设计语言,自此代起中国天籁和美国天籁英文名统一为“Altima”。

尼桑旗下紧凑型轿车轩逸:

Sylphy,中国称“轩逸”,旧称“阳光”,是日产自2000年起全球发售的一款紧凑型轿车产品,是日产Bluebird车系的继承者。现役第四代轩逸于2019年4月上海车展发布。

尼桑旗下SUV奇骏:

Xtrail,中国称“奇骏”,是日产自2000年起全球发售的一款紧凑型SUV产品。现役第三代奇骏于2013年9月法兰克福车展首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