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耀玻璃用在什么品牌汽车上

专家解答(1)添加收藏
李经艺
【认证专家】李经艺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福特、大众、丰田、本田、日产、奥迪、宾利、劳斯莱斯等众多主机厂都由福耀配套。在我们国内,很多国产车,合资车,甚至一些进口车,用的都是福耀玻璃。

福耀玻璃是一种相对透明的硅酸盐非金属材料,其主要成分是二氧化硅,玻璃一般具有反射、吸收和透射光的特性,同时具有很高的化学稳定性、耐酸性和耐腐蚀性。

福耀玻璃工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1987年在中国福州注册成立,是一家生产汽车安全玻璃和工业技术玻璃的中外合资企业。

2020年9月10日,中华全国工商业联合会发布2020中国民营企业500强榜单, 福耀玻璃工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排名第482位。

2021年11月,入围2021福建企业100强榜排名第46位。

福耀集团是国内最具规模、技术水平较高、出口量最大的汽车玻璃生产供应商,产品“FY”商标是中国汽车玻璃行业迄今为止唯一的“中国驰名商标”,自2004年起连续两届被授予“中国名牌产品”称号;福耀产品被中国质量协会评选为“全国用户满意产品”,福耀集团董事会是“十佳董事会”,福耀玻璃股票为上证50指数样本股、《新财经》“漂亮50”、“中证-亚商中国最具发展潜力上市公司50强”,等等。(数据来自百度百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