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别人的车有没有违章怎么查

专家解答(1)添加收藏
秦振海
【认证专家】秦振海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可以通过以下方法查别人车辆有没有违章:

1、到交管部门查询,携带好相关证件,即驾驶证、行驶证、身份证到交管部门即可查询。

2、在交管12123APP上查询。

(1)登录交管12123APP,在主页中找到(更多)的选项。(截图取自安卓手机交管12123V2.8.2操作界)

(2)找到(备案非本人机动车)的选项,点击进入。(截图取自安卓手机交管12123V2.8.2操作界面)

(3)填写别人车辆的车牌、发动机号后六位、然后使用收到的验证码进行验证。(截图取自安卓手机交管12123V2.8.2操作界面)

(4)点击未处理的违章,即可查询(未处理)、(已处理未缴款)、(已缴款)等记录。(截图取自安卓手机交管12123V2.8.2操作界面)

3、交通管理平台查询。

搜索查询(交通安全服务综合平台),进入平台后点击首页菜单栏的(信息查询),输入车辆车牌号、车牌种类、发动机后六位数,再联系到机动车的车主发送验证码过来查询即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