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预售多久可以提车

专家解答(1)添加收藏
邓安荣
【认证专家】邓安荣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办完购车手续后,一般情况下一个月内可以提车。对于一些热销车型或者个性化的进口车,可能需要半年时间才能提车。 根据车型和经销商的不同,预约期也不同。通常你买车的时候,都和经销商签订了交付合同,这样就可以在规定的日期内提车。 提车是一件开心的事,但是提车的时候也不能大意,以防被一整套奸商抓住。

假如有特殊情况时间则会延长。在预定或者购买车辆后,一般来说是没有办法立即提车的。

假如有的厂家车源紧张,即使是新车到店了,也没办法立即提车,因为新车有可能是别人提前预定好的。

在自己所预定或者购买的新车到店后,4S店也需要相关时间检查车辆相关质量是否过关,对车辆进行清洗,办理相关的上路所需证件,例如临时车牌。

而且,一般购车都会附带保险,但是保险的生效日期一般在第二日中午,所以延后提车对车主也有利。

在购车时假如4S店承诺有相关赠品,例如LED大灯、行车记录仪、导航仪等,也会在新车到店后进行安装,也需要一定时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