杜卡迪摩托是哪个国家的品牌

专家解答(1)添加收藏
兰烬落
【认证专家】兰烬落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杜卡迪摩托是意大利的品牌,杜卡迪全称为Ducati Motor Holding S.p.A., NYSE:DMH,是一家诞生于1926年的意大利摩托车生产商,公司总部位于意大利的博洛尼亚,品牌创始人名为Antonio Cavalieri Ducati,杜卡迪摩托车凭借出色的动力性能以及充满意式风情的设计受到全球众多消费者的青睐。

杜卡迪并不是因为行业市场需求而生产制造摩托车,只是因为喜爱而造。每一台杜卡迪都含有着历史、特点、特性和科技,这不是其余品牌可以相比的。可以说杜卡迪象征最完全的意大利生产制造特点,其每一款摩托车的设计都展示出意大利风格的精粹。杜卡迪公司旗下车型号有:攀爬者scrambler、杜卡迪696、899panigale、1199panigaler、monsters2r800等。

十月十四日,Ducati 杜卡迪发布了 2022 款的攀爬者Scrambler 自游系列。2022 款的 Scrambler 800,该 系列共享了一副风冷四冲程 L 型两气缸(V 型 90 度两气缸、其中下方的气缸呈水平状)的发动机,排气量 803 cc,六档的变速齿轮箱,最大动力输出 53.6 kw(约 73 匹)。车体方面,采用一副钢管式的车架、弯曲型设计的后摇臂。不同版本之间、车体风格和配置也有所不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