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风风神奕炫怎么样值得买不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颜承运
【高级专家】颜承运

认证汽车专家,汽车行业专家级大师傅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东风风神奕炫值得购买:

1、首先在安全方面,风神奕炫诞生于全新CMP全球模块化平台,这个平台是东风集团与PSA(标致-雪铁龙)共同打造的模块化平台,类似于大众的MQB和丰田的TNGA。今后东风风神新推的新车都会出自该平台,所以在安全方面,CMP平台诞生的车型都要要满足国内的C-NCAP五星标准;

2、搭载了WindLink4.0智慧座舱,可实现手机交互、智能语音等当下非常流行的功能,可支持38项语音车控指令和7大情景模式点、远程控制等功能,也就是说,开上这辆车几乎所有的功能都能用语音来进行控制,当然除了驾驶部分;

3、风神奕炫搭载领先同级的L2+级智能辅助驾驶系统,具有AEB-P自动紧急制动系统、ACC-S&G带启停自适应巡航系统、ICA智能领航辅助系统、TJA&HWA交通拥堵辅助&高速公路辅助系统、TSR交通标示识别系统等一系列先进的智行配置, 10万元搭载智能驾驶辅助系统在目前的市场上可以说性价比非常高。

杨墨
【认证专家】杨墨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奕炫搭载的1.0T和1.5T两款发动机都是满足了国六排放标准,工信部公布的油耗都非常低,1.0T手动挡车型综合油耗5.6L/100km,1.0T自动挡车型综合油耗5.5L/100km,而1.5T自动挡车型油耗则为6.4L/100km,两款发动机的工信部的综合油耗都很低,而日常驾驶的话估计也就7L多点,油耗方面大家没什么好担心的,毕竟是小排量的发动机。

周元良
【认证专家】周元良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风神奕炫是为年轻消费者搭载的一款紧凑级家轿,主打时尚与科技风,与目前市场上大多数紧凑级家轿相比,比如合资的卡罗拉低配、自主品牌的吉利缤瑞等,在科技方面具有一定的优势。奕炫共推出了八款车型,搭载1.0T和1.5T两款发动机,其中1.0T车型五款,1.5T车型三款,售价区间为6.99万元-10.09万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