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载净化器到底有用吗

专家解答(1)添加收藏
厨博
【认证专家】厨博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车载空气净化器有用。可以净化车内空气,过滤掉细菌灰尘等。还能过滤吸附新车内的甲醛等有害气体。车内空气中甲醛超标大多来自座椅沙发垫、车顶装饰布内衬等装饰材料。车内的苯来自粘合剂。

汽车空气净化器又称车载空气净化器、车载空气净化器,是指专门用于净化PM2.5、有毒有害气体(甲醛、苯系物、TVOC等)的空气净化设备。)、车内空气异味、细菌、病毒。

特点:清洁空气作用,有效清除留存在空气中的阳离子烟雾,硫酸气体,氯氧化物,一氧化碳,臭气及各种有机物质的沉淀,以保持车内干净而新鲜的空气。清除灰尘及杀菌作用,可调节温度,将有害臭氧转化成阴离子氧气的过程中产生水,因而自然能够调节湿度。可以清洁血液,振奋精神,改善睡眠,增进食欲,促进细胞的活性化,防止呼吸道疾病,增强机体抗病力而能享受幸福生活,防眩目作用,在有限的空间之内,负氧离子浓度越高,空气越清新。大范围改善空气质量我们还需要较长的时间,但小范围的生存环境我们可以利用空气净化器马上可以达到理想状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