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利帝豪ec7rv两厢保养怎么归零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高山表客
【认证专家】高山表客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吉利帝豪ec7rv两厢保养灯归零的方法:

1、保养提示灯 这个是汽车根据工况计算出来的机油使用寿命 间隙按照公里数和使用时间保养 保养灯每回在维修站做完保养都会被清零;

2、建议去专业店或4S检查保养,用电脑匹配消除;

3、在仪表盘上有个按钮,是调里程用的,怠速状态下按住这个按钮2-3秒。保养提示关闭。

章和志
【认证专家】章和志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仪表盘上有个按钮,是调里程用的,怠速状态下按住这个按钮2-3秒。保养提示关闭。但是建议不要删除,你可以根据时间你半年或三个月一保养,或五千公里一保养都可以调的,这个非常好的提醒保养怕你们车主忘记保养了,公里数跑超了,对车子就不好了。保养灯也就是说你的车到一定公里数就该保养了,在仪表盘上有一个像是扳手的红灯亮的时候就一定去保养你的车子了,保养灯就象个计数器,就象跑步比赛中的秒表.当然保养提示系统考察的方面很多,分按时间和按里程两种模式,时刻根据机油的清洁度,黏度,水份等杂质含量等因素计算保养里程。每次保养后,都需要把以前的记录清除归零,才能从新计算。

凡事看开
【认证专家】凡事看开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钥匙打开,仪表指示灯点亮,摁仪表右侧里程表摁钮两次,会显示子菜单,按照里面提示操作就可以复位。注意:进入子菜单以后,仪表外面两个按钮分别是选择和确定两个功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