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烟器没电是怎么回事

专家解答(1)添加收藏
朱子昂
【认证专家】朱子昂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1、保险丝损坏。如果点烟器按下去却弹不起来,说明点烟器没电,点烟器的保险丝损坏。需要先找到车内电器的保险盒,不同车型的保险盒位置不同,通常在储物箱里或中控台下面。打开保险盒,找出点烟器的保险零件,用保险丝拔出器取出保险丝,安装新的点烟器保险丝。

2、点烟器损坏。如果是点烟器本身出现问题,需要更换点烟器。

3、线路不好。线路老化或点烟器的线头座的线头脱落,导致点烟器没电,需要修理线路。

4、点烟器接触不良。长时间没有使用点烟器,点烟器接触不良,可以把点烟器插到底,再转一圈,观察点烟器是否有电。

点烟器是汽车的一个设备,可以从汽车电源取电,满足车主吸烟时点烟的需求。

点烟器接口可以给手机、行车记录仪供电,还能给其他车载电子设备供电。

车子经过颠簸路段后,点烟器接口容易松动,手机就不能正常充电。驾驶员可以用小刀片撬动一下点烟器接口内的小铁片,点烟器接口就会变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