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三卡合格率是真的吗

专家解答(1)添加收藏
沈鸿禧
【认证专家】沈鸿禧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科三卡合格率不是真的事情,一般情况下,科三不会有人为卡合格率的情况。每个地区都不一样,或许过去会存在这种操作。但是,现在考试全程在监控下进行,现在驾考是在电子监控下进行,学员考试的所有瞬间都会记录下来。同样,安全员也是如此,人家也不会无缘无故就踩刹车。

科三考试项目,考试项目有上车准备、起步、直线行驶、变更车道、通过学校区域、会车、超车、掉头、加减挡位操作等。 科三需及时换挡,考试时放平心态,在换挡时要力求稳,观察车速达到相匹配的速度后换挡。

其实关键还是要调整心态,如果还没去考试,就担心这类情况,那么注意力基本没法集中了。本来现在驾考越来越严,科目三可以说是整个驾考中最难的,某些细节一不留神就扣分,通过率本来就偏低。另外通过率低和平时练得少也有很大关系,只有多练才能生巧,练多了才有把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