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ey是什么牌子的车

专家解答(1)添加收藏
施洞明
【认证专家】施洞明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目前还没有ver汽车品牌,最相似的是 WEY,以下是具体介绍:

1、WEY是长城汽车旗下豪华SUV品牌,成立于2016年:独特的竖型标识源自于长城汽车发源地中国保定的标志性建筑直隶总督府大旗杆。

2、WEY旗下产品有VV7、VV6、VV5及VV7PHEV新能源系列车型:VV7融入WEYRS7的动感设计,利用豹式仿生学元素与几何阵列式进气格栅的相互交织;

VV6的外观设计采用家族式的风格,还使用了亮黑色的蜂巢装饰,搭配上WEY的车标,具有很高的辨识度;

VV7PHEV前脸造型与VV7GT保持一致,优化后的包围设计更具运动感,采用轿跑车身设计,尾部车顶下滑幅度较小,尾箱较为明显,减少了车顶对车内空间的侵占,提升了后排乘客上下车的便利性。

3、WEY是第一个以创始人姓氏命名的中国汽车品牌:WEY引自长城汽车创始人的英文姓氏,WEY底下的POATING是“保定”的意思,寓意着打造中国豪华SUV的标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