布雷斯通什么品牌

专家解答(1)添加收藏
金和煦
【认证专家】金和煦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布雷斯通是光南机车旗下的创新型摩托车品牌。布雷斯通(Brixton)是一个来自于奥地利的摩托车品牌,虽然它在定位上属于欧洲品牌,但生产线却位于我国的浙江台州,在不看品牌标识的时候它就是一辆国产车,但加上Brixton后它又变成了欧洲车。

2021年,布雷斯通中国在国内投入首款旗舰产品——布雷斯通蓝卡,该产品承载了布雷斯通数年来的制造经验与行业热情,布雷斯通在中国的品牌之路,就此拉开序幕。

其实布雷斯通这个品牌最早也是发源于欧洲,车型设计、研发团队的核心成员都是欧洲当地的一群摩托车爱好者,只可惜这群人光有想法却并不具备量产摩托车的能力,所以后来该品牌就来到了作为制造强国的中国,并于台州组建了第一个摩托车生产制造工厂,自此布雷斯通摩托车便出现在了大众的眼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