帕萨特没有白色的吗

专家解答(1)添加收藏
韩文山
【认证专家】韩文山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帕萨特有白色的。大众帕萨特该车型有宝红、钛金、金黑、钻灰、琉青、碧蓝、铂银、玉白。可见帕萨特的配色方案相当丰富。

大众帕萨特的外观配色中,玉白配色给人一种非常端庄优雅的感觉。驾驶大众帕萨特白色配色的用户看起来更年轻、更自信。这种配色男女皆宜,符合大众审美,白色汽车夜间行驶的安全性会更高。

2022款大众帕萨特的外观设计的稳重大方,进气格栅的样式比较宽大,周边装饰了银色的饰条,线条处理的更加细腻,前大灯组和格栅相连接,雾灯区周边装饰了切割样式的线条来提升立体感。

新车的车身看起来扎实厚重,腰线勾勒的平直流畅,车窗的周边点缀了镀铬饰条强调高级感,尾部的样式很高级,尾灯组的样式得体大方,点亮之后的视觉冲击力不错。

新车的内饰提供了一定的豪华感,T型的中控台线条描述的很平直,中控屏比较大气,多功能方向盘饱满扎实,握感较为舒适,细节处装饰了亮黑色的饰板,座椅的乘坐感受舒适。

动力方面,新车提供的是1.4T、2.0T涡轮增压发动机,传动系统匹配7挡干式双离合、7挡湿式双离合变速箱,动力输出稳定高效。(以上数据来源于大众汽车官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