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rsway是什么牌子轮胎

专家解答(1)添加收藏
衡尚德
【认证专家】衡尚德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marway指的是马士威轮胎,马士威轮胎是山东三利轮胎制造有限公司旗下的一个轮胎品牌,这个轮胎制造公司除有百威品牌之外,同时还有三立、marsway(马士威)、greentour(景途)三个子品牌。

marway马士威轮胎简介:

1、质量不错。轮胎技术水平的重要表现。滚动阻力则是能耗的直接反映,体现着轮胎是否省油。乐观的是,结果表明该款轮胎已达到或超过国际知名大牌。

2、三角轮胎的特点是耐磨、抗冲击性强、操控性能出色、稳定性较高,高性能轮胎。质量可靠耐用。

轮胎的作用:

1、支撑车辆的整体重量,承受车辆的载荷,传递其他方向的力和力矩。

2、传递牵引和制动的扭矩,保证车轮与路面良好的附着,从而提高汽车的动力性、制动性和通过性。

3、与汽车悬架一起,可以减轻汽车行驶时的冲击,衰减由此产生的振动。

4、防止汽车零部件的剧烈振动和早期损坏,适应车辆的高速性能,降低行驶过程中的噪声,从而保证行驶安全性、操纵稳定性、舒适性和节能经济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