魏派汽车是国产的吗

专家解答(1)添加收藏
杨德本
【认证专家】杨德本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魏派汽车是国产的。WEY指的是中国豪华SUV品牌,成立于2016年,是中国SUV企业长城汽车聚集1600多人的国际研发团队历时四年打造出的中国豪华SUV品牌。旗下产品有VV7、VV6、VV5及VV7PHEV新能源系列车型。

WEY VV7:

动力上搭载2.0T涡轮增压发动机,发送机额定功率为172kW\u002F5500rpm,最大扭矩为360N-m\u002F2200-4000rpm,百公里综合油耗7.7L,百公里加速9.8s,且最高车速可达205km\u002Fh;发动机采用缸内直喷、双VVT技术。同时搭载种驾驶模式灵活切换、多模式电动助力转向和,让车辆拥有澎湃的动力输出。

外观上沿用家族化”豹式仿生学”元素的同时,融入了俯跃式流线车身设计,并对中网、前后保险杠及雾灯等部位进行了全新设计变得更加动感,同时让重点部位变得更加精致,进一步提升了感官品质。

WEY的LOGO源自于长城汽车发源地、创始人Jack Wey的故乡中国保定的标志性建筑保定总督府大旗杆,底下则是英文的POATING(保定),寓意打造中国豪华SUV的标杆。

秉承”为人类创造更清洁的地球”的愿景,WEY品牌以新能源产品为核心,已布局纯电动、混合动力和氢燃料电池等业界全面的技术路线。加速实施电动化战略和全面脱碳计划,从而在清洁化领域先人一步建立领先优势,加速实施电动化战略和全面脱碳计划,抢占全球新能源技术高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