别克空调不制冷怎么办

专家解答(1)添加收藏
烽火
【认证专家】烽火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别克空调不制冷的原因及解决方法如下:

1、制冷剂泄漏。表现为内外机都工作,压缩机也工作,但就是没有制冷效果。需要检查漏点,及时添加制冷剂。

2、压缩机电容损坏或者失效,导致压缩机不工作。排查压缩机是否存在故障,及时维修。

3、空调内机或外机控制板故障致使空调不制冷。表现为空调开关没有反应。建议到4s店检查空调内外机工作状态并维修。

4、鼓风机损坏。表现为没有强制出风。此时应及时到专业维修点更换鼓风机。

5、压缩机高低压管道串气,空调工作但是没有制冷效果。检查压缩机高低压管道是否异常,建议找专业人员处理。

6、冷凝器管道堵塞,导致制冷剂无法循环制冷。清理冷凝管,如无法清理则需更换。

7、冷凝器风扇故障,导致在冷凝器管道的制冷液没有大量放热,因此无法制冷。到4s店对故障进行维修,或更换风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