雪铁龙属于哪个国家的汽车

专家解答(1)添加收藏
吴光启
【认证专家】吴光启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雪铁龙是法国的汽车品牌。雪铁龙汽车公司是法国第三大汽车公司,它创立于1915年,创始人是安德列雪铁龙。主要产品是小客车和轻型载货车。雪铁龙公司总部设在法国巴黎。雇员总数为5万人左右。雪铁龙公司创立之初,正是第一次世界大战最酣之时,因而其产品主要是炮弹和军事设备。直到一战结束之后,公司才开始从事汽车制造活动。

以以世嘉 2011款 三厢 1.6L 手动时尚型为例;

1。外观方面

东风雪铁龙世嘉流线型车身圆润饱满,风阻系数达到出色的0.31,不仅拥有完美造型风格,同时也拥有效降低车辆行驶时的风噪,并且降低燃油消耗和有害气体的排放。独具匠心的后尾灯与车尾浑然天成,勾勒出流畅的尾部线条,该车长宽高为4556\u002F1773\u002F1486mm,轴距为2610mm。更与侧后窗巧妙组合形成张力十足的雪铁龙品牌双人字标造型。东风雪铁龙世嘉配备了强大马力,最大扭矩可达到200牛米,在同级别车型中,动力表现傲视群雄。配合采用保时捷Tiptronic技术的手自一体变速箱,带来车随心动,人车合一的驾乘体验。

2。内饰方面

前排驾驶员座椅具有三向调节及手动腰部支撑调节功能,后排座椅都可1\u002F3-2\u002F3折叠并采用防潜滑功能的坐垫设计并搭配两个可收缩式头枕,所有座椅均采用Twist。防下沉系统。舒适的座椅多样化的储物空间多样化的储物空间:手套盒、车门箱、饮料架、前排乘客座位前的抽屉、前座椅后面的网兜,将为驾乘者营造出一个雅致温馨、无忧舒适的车内空间,空间感比较出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