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锈烂了怎么办

专家解答(1)添加收藏
杨浩博
【认证专家】杨浩博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车锈烂的处理方式:

1、底盘如果整体绣蚀严重就只能报废,只是局部锈蚀可以焊补。

2、车主可以来到专业的美容店进行防锈的护理,在进行护理时防锈材料也要均匀的涂抹在涂层上,等到全部完工之后只要等待自然风干。

汽车生锈烂洞的具体处理方式:

1、可以先使用砂轮机将汽车生锈部位周围车漆打磨掉,将金属部分露出来,再用锤子将生锈部位敲平坦。接着使用大小合适的钢板焊接在生锈破洞的部位,在焊接完成后使用砂轮机将焊点打磨平。然后在修补部位糊上腻子,等待腻子硬化后在磨平表面,最后对修补部位进行喷漆。

2、原车的车身钢板在制造过程中,会有经过磷化处理增强钢板的防腐蚀生锈能力,因此车主要自己修补处理的,可以购买防腐蚀能力也就好的镀锌板来修补焊接在破洞部位。在对汽车重新喷漆或者局部喷漆时要把旧的喷漆层清理干净,否则会比较容易造成漆层的脱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