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车钥匙锁车里了怎么办

专家解答(1)添加收藏
展修然
【认证专家】展修然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车钥匙锁车里的解决方法是:

1、使用备用钥匙;

2、联系维修站新配一把钥匙;

3、找专业开锁公司开锁;

4、砸玻璃取出钥匙。

5、向4s店求助,现在4s店都有售后救援,只要一个电话,原地等待救援团队赶到即可。

6、车门贴合后,在车窗上有一定的缝隙,可以扯掉车窗的密封条,用铅丝或者细绳在门钥匙位置顺着车窗缝隙往下放,套到车门栓后往上一拉即可打开车门。

7、从玻璃找突破点。擦净门窗玻璃,然后张开双手,手掌贴紧玻璃上下摇晃,并慢慢往下拉,玻璃有时会逐渐往下沉,一旦出现空隙,就可以用铁丝够到钥匙或打开车门。

8、用鞋带。将鞋带放在车门的缝隙中,必须要用力往外拉扯就可以。当然,这种方法只对机械锁有用,如果是电动锁就无用。

9、开后备箱。大部分的汽车在后备箱部位都有一个小按钮,只要车钥匙的距离跟后备箱的距离保持在1米之内,就能够轻松开启。这个方法省时省力,还不用砸玻璃,是最便捷的方法了。从后备箱里进入车内,轻松拿到钥匙。

10、用手机遥控开锁。使用手机遥控开锁的前提是,你有安装汽车云钥匙系统。这个方法的缺点就是在信号不好的地方或信号受干扰时是不管用的。

11、利用汽车电池打开车门。不过提醒大家,此方法不是适用所有车型,好奇的车主可以尝试一下,自己的爱车是否能通过用一块小铁片触碰电池正极打开车门。尝试的时候要用绝缘物拿小铁片,以防触电。

车钥匙的作用是:

1、熄火后关车窗,车窗会自动升起关闭;

2、停车场方便找车;

3、自动开后备箱;

4、遥控开窗。

车钥匙的种类:机械钥匙、遥控钥匙、触控液晶屏钥匙、智能手环钥匙。

车钥匙使用的注意事项是:

1、不要和电子装置放在一起;

2、不能将钥匙暴露于高温直射环境中;

3、不要使用功率不同的电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