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pyder英文是什么意思

专家解答(1)添加收藏
邵力夫
【认证专家】邵力夫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spyder是500马力以上的敞篷车,主要车型有保时捷911、玛莎拉蒂总裁GTS、特斯拉Model、法拉利488、迈凯伦570GT。

保时捷911搭载了水平对置六缸发动机和8速PDK双离合变速箱,最大功率为500马力,是一款纯粹的驾驶车,声浪和反应速度较好。

玛莎拉蒂总裁GTS搭载了3.8升双涡轮增压V8发动机和Q4智能全轮驱动系统,最大功率为550马力,百公里加速仅为4.2秒,内饰座椅全部采用高挡皮革包裹。

特斯拉Models全系搭载双电机组合,百米加速最快需2秒。

法拉利488搭载了3.9升双涡轮增压发动机和7速双离合变速箱,百公里加速仅需2.85秒。

迈凯伦570GT在提供舒适和奢华驾乘体验的同时,570GT仍不失为一款经典的运动跑车。碳纤维底盘、轻量化铝制车身和 3.8升双涡轮增压V8发动机带来出众的功重比。全铝双涡轮增压发动机被安装在底盘较低位置,从而提升了车辆的操控响应。在异常宽广的动力区间内,扭矩能够平稳、渐进地输出,让驾驶者能够充分发挥发动机 8500转\u002F分钟的强悍性能。启停系统(stop-start system)能够在停车时悄无声息地关闭引擎,提高燃油经济性和舒适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