帝豪gs遥控钥匙功能

专家解答(1)添加收藏
厨博
【认证专家】厨博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帝豪gs遥控钥匙的具体功能如下:

1、解锁、锁车:按遥控钥匙上的解锁键,汽车解锁。按遥控钥匙上的锁车键,汽车锁车。

2、开启后备箱:按遥控钥匙上的解锁键,既可手动开启后备箱。

3、寻车:当天黑或在停车场,无法找到自己的汽车。快速按下遥控钥匙的锁车键2次,汽车会鸣笛提示同时车灯会自动亮起。

4、遥控钥匙防遗忘::汽车没有熄火或车钥匙落在车内,锁车时,汽车会鸣笛提示。

5、升降车窗:长按遥控钥匙解锁键,四门车窗会自动降下。长按遥控钥匙上锁键,四门车窗会自动升起。

6、儿童锁开启:关闭拆出机械钥匙,插入儿童锁钥匙孔,即可开启和关闭儿童锁。

帝豪gs是吉利汽车秉承“造每个人的精品车”的品牌使命、基于“精品车发展战略”打造的跨界suv。帝豪gs主张“活出动静”,是吉利汽车专为不安于平淡生活的斜杠青年打造的精品车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