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auto开关表示什么

专家解答(1)添加收藏
姜远骞
【认证专家】姜远骞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汽车auto开关表示自动的意思,在多个部位都是有这一标志的。

1、自动空调Auto开关,开启后空调便会自动调节车箱内的气温及风量;

2、雨刮器Auto开关,开启后雨刮器会利用雨量传感器来检测雨滴的大小,随后自动调节雨刮器的运作速度;

3、灯光Auto开关,开启后车灯可以利用光感器来检测车子周围的亮度转变。

4、自动驻车Auto开关,启动该功能之后,在停车等红绿灯的时就不需要拉手刹,避免使用手刹或电子手刹而简化操作。

关于自动大灯的相关信息如下:

1、自动大灯的作用:自动大灯是通过装在车上的光线感应器来控制大灯,光线变暗大灯自动开启,光线变强大灯自动关闭,在会车时也可以自动切换远近光。

2、自动大灯的工作原理是:通过光敏传感器对外部灯光变化形成电压信号,反馈给自动大灯控制模块,经过数据分析之后判断是否应该开启灯光,结构是由光敏电阻、控制模块、大灯、速度传感器等组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