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迪a6行车记录仪查看

专家解答(1)添加收藏
伍兴生
【认证专家】伍兴生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奥迪a6查看行车记录仪的方法有以下3种:

1、通过行车记录仪自带的屏幕进行查看。

2、将行车记录仪上的内存卡取下来,用读卡器插在电脑上查行车记录仪的数据。

3、直接用USB数据线连接电脑及行车记录仪查看。

行车记录仪的作用有以下4点:

1、安装行车记录仪后,能够记录汽车行驶全过程的视频图像和声音,可为交通事故提供证据;

2、喜欢自驾游的人,还可以用其来记录旅行过程;

3、开车时边走边录像,同时把时间、速度、所在位置都记录在录像里,相当“黑匣子”;

4、可以做停车监控,安装行车记录仪,视频资料不可以裁剪,如果裁剪在责任事故发生后无法提供帮助。

以21款奥迪a6豪华动感型为例,其属于中大型车,车身尺寸是:长4951毫米、宽1886毫米、高1483毫米,轴距为2925毫米。21款奥迪a6豪华动感型搭载了2.0升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是140千瓦,最大马力是190匹,与其匹配的是7挡双离合变速箱。(数据来源于有驾官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