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个圈中间一个斜杠是什么牌子

专家解答(1)添加收藏
科普打杂
【认证专家】科普打杂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一个圈中间一个斜杠是沃尔沃汽车的标志。沃尔沃标志由三部分组成:第一部分的圆圈代表古罗马战神玛尔斯,第二部分是对角线,第三部分是沃尔沃公司的注册商标。

沃尔沃是瑞典著名的豪华汽车品牌,于1927年在瑞典哥德堡创立。沃尔沃XC40是沃尔沃汽车旗下较为畅销的一款车。该车是基于沃尔沃CMA基本模块架构生产的首款城市豪华SUV,能够满足传统汽车的需求,支持电气化等新技术的应用。

在外观方面,沃尔沃XC40采用家族式设计,雷神之锤式前大灯组具有很高的辨识度,六角形格栅采用镀铬装饰,新车的前格栅也将提供横向饰条可选。同时,沃尔沃XC40车身的高度和宽度都得到了全面提升,配备了20英寸的超大车身铝合金轮毂,SUV功能突出显示。

在内饰方面,沃尔沃XC40的设计与60和90系列车型的设计一致。高配置机型将配备12.3英寸全LCD仪表板和中控台上的9英寸显示屏。此外,该车还将配备无线充电、全景天窗等实用配置。新车的内饰采用木饰面板、立体城市地图雕花的装饰板,以及矩形金属材质饰板等。在动力方面,沃尔沃XC40包括汽油发动机、混合动力系统以及纯电动系统在内的四套动力总成,其中混合动力车型的最大纯电动里程或为50公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