威兰达发动机型号

专家解答(1)添加收藏
苏峻
【认证专家】苏峻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丰田威兰达一共使用了两款发动机,一款是2.0升自然吸气发动机,发动机型号为M20C。另一款是2.5升自然吸气发动机,发动机型号为A25D。其中搭载2.5升自然吸气发动机的车型是混动版。丰田威兰达发动机不是进口的,是国产的。

丰田威兰达是继第八代凯美瑞、CHR和全新换代雷凌之后,TNGA产品家族的第四个成员,也广汽丰田首款TNGA中型SUV车型。外观设计保留大量的切削式多边形造型,在前脸设计上融入优雅精致的造型设计,上部格栅和两边纤长犀利的大灯融为一体,体现横向的拉伸感;下部格栅融入纺锥形格栅设计,配合两侧的雾灯格栅,展现出威兰达亦刚亦柔的外观设计理念。

丰田威兰达的四驱版车型是混合动力的。这款车的四驱版车型是双电机车型,丰田威兰达四驱版的后桥上也有一台电动机,所以这款车是电动四驱系统。丰田威兰达是荣放的姊妹车型,这款车与荣放使用了相同的底盘和相同的动力总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