斯巴鲁傲虎故障率

专家解答(1)添加收藏
李嘉致
【认证专家】李嘉致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斯巴鲁傲虎发生故障率较低,一般发生故障的概率比较小,是一个口碑比较好的越野车型。斯巴鲁独家的EyeSight驾驶辅助系统有着不少的领先优势。双目立体摄像头能更加准确地识别障碍物,会在仪表上显示车辆,然后系统会计算车辆安全距离,必要时作出适当干预制动。比如当可能发生碰撞时,系统首先发出警报提示,如果驾驶员没有做出反应,紧急制动辅助系统PBA和防碰撞转向辅助系统会介入准备,驾驶员依然没有作出制动反馈,系统就会预警性的轻点制动。超过安全距离依然未采取措施,该系统就会自动全力制动,避免碰撞。

斯巴鲁是富士重工业株式会社(FHI)旗下专业从事汽车制造的一家分公司,成立于1953年,最初主要生产汽车,同时也制造飞机和各种发动机,是生产多种类型、多用途运输设备的制造商。

以斯巴鲁傲虎2022款2.5i探享版EyeSight为例,长*宽*高为4880*1875*1670mm,轴距为2745mm,整备质量1671kg,采用2.5L169马力H4发动机,匹配CVT无级变速(模拟8挡),最大功率为124kW,最大扭矩252牛米。(数据来自有驾官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