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动挡科二一般学多久

专家解答(1)添加收藏
心亦飞扬
【认证专家】心亦飞扬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手动档科目二要求学习时间为26个课时。场内手动挡培训课时为16小时,自动挡培训课时为14个小时。第二科又称小路考,是机动车驾驶证考试的一部分,也是野外驾驶技能考试科目的简称。具体测试内容包括倒车入库、侧停车、坡道定点停车起步、直角转弯、弯道行驶。

科目考试注意事项:考前着装方便,做好心理准备;倒车入库时注意不要左拐右拐。侧身停车时,后轮超过仓库边缘线。调整距离。记得打开转向灯,按喇叭。

看位置打方向:直角转弯时,用力打方向盘。在弯道行驶时,汽车进入弯道后要拐一个大弯,车速要均匀。以上都压不住。

签字确认:考试结束后,把车开到起始位置,签字确认后再熄火。模拟考试:模拟考试的目的是让考生对考试环境不再陌生,同时让教练指导容易扣分的点。带上你的身份证:考试的时候一定要带身份证。没有身份证不能参加考试。

另外,考试时一定要关掉手机,否则手机发出的任何声音都会被认为作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