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想汽车是哪个厂家造的

专家解答(1)添加收藏
俞俊民
【认证专家】俞俊民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理想汽车是中国新能源汽车制造商,设计、研发、制造和销售豪华智能电动汽车,于2015年7月创立,总部位于北京,自有生产基地位于江苏常州,通过产品创新及技术研发,为家庭用户提供安全及便捷的产品及服务。

理想汽车的首款产品理想ONE于2018年10月发布,是一款智能电动中大型SUV,搭载领先的增程电动技术与智能科技,为家庭用户提供6座的舒适空间。

理想汽车双能源战略:“创造移动的家,创造幸福的家”是理想汽车的使命,在这个使命的驱动下,理想汽车将打造让每一位家庭用户满意的产品。2022年理想汽车将会推出X平台上的首款产品——全尺寸豪华增程式电动SUV,并于2023年在X平台上推出另外两款SUV。此外,理想汽车也在开发纯电动车技术,包括为高压纯电动车型开发的两个平台——Whale及Shark。自2023年起,理想汽车每年将会至少推出两款采用高压纯电动技术的车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