陆风x7发动机号

专家解答(1)添加收藏
刘绍勇
【认证专家】刘绍勇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陆风X7的发动机号在陆风X7发动机后部的车体上。

需要打开引擎盖,站在汽车前面看左下角的位置,就能看到一个铭牌,上面就有发动机号。找到陆风X7的发动机号需要打开陆风X7的引擎盖,中网靠近水箱的位置,发动机旁边,打开防尘罩就能看见。

发动机号是唯一的,每辆机动车都有一个单独的发动机,每个发动机都有自己独立的发动机号。在发动机上,有发动机具体型号、车辆具体生产时间、车辆产地代码等信息。发动机号就像人的身份证一样,是非常重要的车辆信息,不允许更改或替换。最常见的发动机号是七到八位数。车辆注册时使用发动机号,其他时候不需要发动机号。

以陆风X7 2018款 劲越 1.5T 全景尊享型为例,车身长宽高分别为4420*1910*1630mm。搭载1.5T 163马力 L4发动机,最大功率120kW,最大扭矩250牛米,与之匹配的是一款8挡手自一体变速箱。(数据来源于有驾官网)